Lazy Fairy's Glass House


11 Comments

花墟的偶然遇上

        不是住在附近,這位好友卻讓我在街上三番四次碰見。 一次是我帶著她送我的印刷品往灣仔裝裱畫框途中;另一次我在文化中心看完管弦樂,在對岸渡輪碼頭轉乘巴士歸家的道上;今天則是繼數月來全情專注芭蕾而鮮有閒暇添置花卉,終於回復生活常規,往花墟走一趟的偶然遇上。 對植物的喜愛也牽引著我們啊,這些神奇的生命力!

她還帶我買了四小盆多肉植物,我未下盆,暫時用石春固定位置,加了一個金屬框,看起來蠻不錯啊! 這框子原是相框,今夏因風大而摔破了玻璃,一直想以組幼不同的麻繩織一個底盤,做個裝飾和實用兼備的器具,如今派上用場了!

 

IMG_12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