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y Fairy's Glass House

回到初中時

31 Comments

Image

中一

Bobo 這暱稱是由中一開始,一直至現在。  唸預科的時候,甚至連化學及生物老師也喚我 Bobo,感覺非常親切。  要是一天我已變了一個白髮斑斑的老婆婆,也很喜歡舊友這樣子喚我啊!

第一年參加啦啦隊,裙子是一條泡泡裙。  我一直都喜歡泡泡裙,媽媽曾給我買過一條粉綠色泡泡傘裙,好漂亮的。  我還記得裙子的細部,將來有機會要把記憶裡的裙子還原成實物。

最近,我把長長的頭髮剪掉,回復中一這個頭髮長度了。

Image

中二

中學時期我參與很多舞蹈活動及表演,除了啦啦隊, Fashion Show及各種社際 比賽的間場表演之外,在話劇比賽中,有跳舞場景的也預上我的份兒,所以考完試,臨近學期結束,當同學們早早放學去玩,我也在校努力排練,自己也十分享受。  不過那時不喜歡與男舞伴跳舞,男生都比較愛玩和口花花吧,我只喜歡與一位姓陸的師兄跳舞,是細心及令人放心,而且眉宇之間是俊美和憂鬱,還記得他拖著我跳grand jete en tournant。  那次是我第一次穿長裙跳舞。

Image

中三

這種公主袖襯衣,今天看仍相當不錯啊。  三年前在日本又非常流行,我也有買呢。  中三和中四我是 Leader,這年更是人生中第一次編舞,是一首七分鐘的英文歌曲,好玩!  四年裡,我們都是冠軍,跳舞真的帶給我很多美好回憶!

31 thoughts on “回到初中時

  1. 蘿莉裝真是在亞洲很普遍接受,在美穿會有很多人覚得誇張…睇你寫fashion真令人懷緬自己的”曾經”
    〜_〜!

  2. 實在想寫的東西有很多,但冇乜時間寫….

  3. 姿釆丰盈的校園生活,就是你現今生活的搖籃,孕育出像你這可愛和真誠的妮子,你父母和你男友可幸福快樂啊!
    年青時就要把握好機會……

  4. 不喜歡學校生活,樣樣事都是被逼著去做的,被逼參加活動、被逼做功課、尤其是中四、中五那兩年,功課逼得很緊要,不得不做,那兩年捱得好辛苦,處處忍耐,要不是為了張中五學歷證明,一早就不讀了,走了。

    • 都過去了,是嗎?
      中四、五我也覺辛苦,特別是我認為自己選錯科,當年學制不能自由配搭科目,近年則可以文、理、商自由組合。
      其實有時雖然不喜歡做,但能推動自己堅持也是一種鍛鍊,對日後的人生路絶對有正面影響。

  5. 十五歲便出來工作,所以我的校園生活非常短暫。

  6. Bobo 真係由細靚到大…..^_^

  7. 真係靚人 , 無花假 !

  8. 這段日子忙嗎,比較少收到你的"消息",掛念…

  9. 成班女生來看,Bobo身形最高挑,所以跳芭蕾舞一定很好看!

  10. Oh , you must be a model !

  11. You had live in Yuen Long? I was grown up and study in YL.

  12. 你學校的啦啦隊非常願意花費! 記得以前要花小小錢, 每個人都立時牙痛呀! 你的制服很好看呀! 🙂

Leave a Reply 留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