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y Fairy's Glass House

練跑

13 Comments

Divider - Owl

8_-Raining-Cats-Dogs-Pattern上星期四、五一連兩晚在銅鑼灣運動場共跑了十公里。  因為夏天快到了,想要減掉一個冬季積聚下來的贅肉。  前陣子每天都下雨,即使不下雨的時候天氣亦潮濕,在戶外做帶氧運動不利於呼吸系統,所以一直待到星期四回復乾爽才提起了精神去練跑。

那晚運動場的人比起冷冬季節要多,也許多了一些人懷著和我一樣的想法,要體態輕盈一點啊!  這次一跑便是六公里,是入夏的第一次,所以沒有趕速度。  第二天又下雨了,到了晚上的時候雨漸小,仍很想出去跑,既開始了就想一鼓作氣嘛。  於是就碰碰運氣,反正都未吃晚飯,也就帶齊所需裝備到銅鑼灣吃晚飯。  如果飯後停雨,就跑啦!

上天給我好運氣,差不多十時停雨,去到的時候只餘數十分鐘便關門,還要換衣服什麼的,管它呢!  場上只有一人在跑,我是第二個,隨後增加到四個。  這一跑,是四公里。

Divider - Flower

13 thoughts on “練跑

  1. 你天天練習身型,消耗已經好大,身型更是羨煞旁人。仲那會有冬天肥肉問題?~﹏~

    • 身型一直是屬於圓潤一點的,你看我的手腕就知道了,雖然自己覺得沒問題,不過因冬天而循環差,真的胖了點呀。 根據經驗,跑步是最快可令背部及大腿纖瘦,所以最近很努力!

  2. Keep it up!

  3. Bobo:
    因為天雨,菊主也不能照原定計劃天天行山,
    只好在家附近的小山坡跑;
    堅持了十天,磅數減得不多,
    但線條明顯了。
    共勉!

    • 菊主:
      我跑了三天,明顯感到腰背間纖細了,不過我不能過度跑,太頻密會傷膝蓋,而且如肌肉積聚太多乳酸會變得實,比較難跳舞。
      這方法用於「急救」卻非常好,有好方法緊記交流交流,下星期我會開始游泳。

  4. 三天就搞出好成績?下星期立刻跑!

Leave a Reply 留下回應